台北一名方姓藝術收藏家,指稱自己收藏元代畫家黃公望的「天池石壁圖」市值破千億人民幣,指控送到畫廊修補裱褙後卻被老闆毀了,他多次到畫廊理論,曾嗆對方「要你們的命」,雙方爆發衝突互告,如今出庭調解破裂,在媒體面前他撂下重話「如果有任何假話,全家天打雷劈,絕子絕孫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控名畫遭毀方姓收藏家:「就這樣抱,這樣,硬咬我一口,真丟臉,一直捶我腦袋,至少捶了二十下,如果少於二十下,我天打雷劈」。在法院氣憤示範回憶,方姓藝術收藏家指控自己的天價名畫,黃公望「天池石壁圖」,拿去畫廊修補卻被毀了,如今雙方出庭調解。控名畫遭毀方姓收藏家:「我如果有回手,我全家天打雷劈,包括我兒子、我自己、我太太,我絕子絕孫,它的市值絕對超過千億,千億人民幣,絕對不是千億台幣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自稱被毀的名畫價值破千億,方先生帶來原圖的高清掃描圖,以及裱好的高清掃描圖,當場舖在法院地板,激動控訴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控名畫遭毀方姓收藏家:「用一百度的滾水,把它淋下去,為了除掉這些霉斑,這些不見壞掉,誰能辨識出來有錢,馬上給獎金一百萬」。方先生說自己收藏資歷33年,指稱這幅畫是在日本買的,視為珍寶,也拿出來自大陸的鑑定書,強調是真跡,去年年底為了把畫浮起來的絹絲黏回去,帶到畫廊修補,指控過程中,前往六次看畫都被拒絕,直到今年年初,取回畫後發現褪色,多次跟畫廊老闆夫妻起衝突,要對方負責,曾怒嗆「難道要斷手斷腳才聽得懂」,甚至恐嚇「要你們的命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控名畫遭毀方姓收藏家:「他胡說八道,我跟你講,我這個畫呢,我只是告訴他,你要把畫修好」。方姓收藏家告畫廊游姓老闆詐欺、毀損、傷害,檢察官認定非故意,通通不起訴,但挨告恐嚇、毀損、傷害,反被起訴,他不服聲請再議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這天畫廊委由律師出庭,律師私下回應質疑是膺品,主張再鑑定,雙方調解破裂,記者前往畫廊,對方關鐵門,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名畫糾紛,雙方互告各執一詞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長達90米數位藝術 東區藝廊創新視覺《甘味》男星搭小黃 遇「擺態運將」罕見火大飆罵「看什麼」外送員瞄一眼 慘遭竹聯惡煞5打1圍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reeeqi252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