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影片,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。今(6)日他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再次強調他不是第一個,還說接下來還會有其他「震撼彈」。但不只小野,時代力量林昶佐也表態,痛批韓國瑜騙東騙西,因為韓國瑜雖然高喊要救高雄經濟,但過去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時期,質詢的內容卻都跟高雄無關,不是關心榮民看牙有沒有補助,就是關心陸資何時進來台灣。▲小野公開力挺陳其邁。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:「這一次我真的是有點滿對不起柯市長,就是我自己做的決定,後面還有第二、第三、第四,後面才是會震撼彈,所以我只是剛好我有身分是柯市長的競選辦公室(總幹事)。」直說不只自己,後面還有更多震撼彈,大家紛紛跳出來力挺陳其邁而非韓國瑜,不是沒原因。▲韓國瑜曾經翻桌爆打當時也是立委的陳水扁。立委任內,韓國瑜直接衝到台前,翻桌爆打當時也是立委的陳水扁,超級暴力,現在口口聲聲說要拚高雄經濟,但看看韓國瑜過去質詢的內容。除了關心榮民看牙有沒有補助,還有退休榮民進修費用,甚至還關心台北市專用垃圾袋、資源回收政策以及核四議題,他最關心的經濟卻只問了兩岸經貿,藍綠有何差別,還有何時開放陸資來台。▲陳其邁離開立法院前,特地跟相挺的戰友林昶佐話家常道別。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現在宛如好像他(韓國瑜)是一個新的政治人物,好像個素人,真的不要用這種,我就直說,就是騙東騙西。」▲陳其邁質詢率高達92%,反觀韓國瑜僅16%。就連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話說得也好不客氣,因為韓國瑜在經濟委員會24次質詢中,口頭質詢只有1次,另外3次是書面質詢,等於質詢率是16%。但陳其邁25次中質詢了23次,質詢率92%,認真程度大勝韓國瑜。▲▼韓國瑜立委任內的質詢內容。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跟他同事好像好幾年了,我對他的質詢沒什麼太大的印象,公報好像也找不太到。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你不要說小野啦,柯文哲他媽來支持(陳其邁),我都會開心,選舉不就是這樣嗎。」▲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。雖然韓國瑜直接反嗆,但有沒有認真,明眼人也看得出來。陳其邁離開立法院前,特地跟相挺的戰友林昶佐話家常道別,選戰逼近,大家紛紛站出來表態,一句會做事挺陳其邁到底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酸韓「大包子沒餡」陳國華火速刪文歉挺韓國瑜錢從哪來?他疑恐有紅色資金韓國瑜空降參選 他挺陳其邁接地氣藍營國師神預測換柱 今稱陳其邁會贏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reeeqi252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